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TOMASTER明日大师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TOMASTER明日大师

TOMASTER明日大师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图墨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商标推广:TOMASTER明日大师  

法定代表人:刘泉  

公司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  

注册公司行业:艺术发展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从事艺术品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自有设备的租赁(除金融租赁),多媒体设计服务,雕塑设计,雕塑制作(限分支机构经营),工艺品设计、销售,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动漫设计,企业形象策划。 

明日大师刘总受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艾伟敦先生邀请参加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艺术界友人招待会-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公司是上海知名的公共建筑艺术设计公司,在建筑艺术设计圈里属于口碑企业,我们公司的人员结构大部分都是国内外知名艺术设计家,公司虽然已经具备规模,但是由于搞艺术的大部分都对财务一窍不通,所以之前公司请的会计人员不专业,公司管理层(我公司管理层全是艺术专业人员)没办法及时发现。导致公司在账务财务问题上出了很多问题,没能建立完善的财务制度。自从和你们炫园公司的林总结识之后,你们林总很热心,给我们普及各种要注意的财务知识,帮助我们建立规范公司财务制度,让我们公司的发展得以健康长远。和你们炫园财务合作我们很放心,为此,我们推荐上海代理记账和上海注册公司选择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  

                                                                                                  ——刘泉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大美女艺术家刘总的支持,刘总身为这么年轻的艺术家又是企业家,真是让人非常的敬佩又敬仰羡慕啊,能和刘总结识还有合作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刘总对炫园的信任肯定,让我们更加具备了对自己专业的自信。还有感谢上次刘总组织举办的企业家交流会,能够邀请我们炫园参加,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再次感谢刘总的支持,衷心祝福刘总更加青春美丽事业更上一层楼,炫园会一如既往的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