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工商与税务资讯Business and tax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工商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商资讯 > 公司变更登记流程

公司变更登记流程

文章来源: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公司变更是指公司设立登记事项中某一项或某几项的改变。公司变更的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公司组织形式、经营范围、营业期限、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或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的姓名或名称的变更。

上海公司变更登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变更设立登记事项,应当向原公司登记机关即公司设立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但公司变更住所跨公司登记机关辖区的,应当在迁入新住所前向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受理的,自原公司登记机关将公司登记档案移送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未经核准变更登记,公司不得擅自改变登记事项。  

公司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2)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股东决定或者股东会决议;

(3)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公司变更登记事项涉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应当提交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变更登记事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还应当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有关批准文件。

(4)涉及股权转让和交换的需要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需要新老股东签字。

(5)变更后股东为夫妻的,需要补签夫妻财产分割证明。

(6)签订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炫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可承接公司变更业务,委托方只需把变更的事项告知炫园即可,炫园会把工商变更所需材料全部做好,和委托方法人及股东一起到工商变更,待工商变好后,后续炫园会继续帮企业变更税务,直至公司变更所需的流程全部完成为止,若企业需要新办注册上海公司或成立上海子公司炫园也可承接。



返回新闻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