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企业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注重自身企业文化的建立,体现在以能为各行各业企业主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基本原则,作为一个以服务中小企业在工商、财税方面的公司,加强提高自身的工商、财税专业知识非常重要,炫园本着以服务中小企业作为自身中心事业,企业文化主要体现为:  

一、谨慎性原则  

要求对企业财务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应当保持应有的谨慎,做好会计审核工作,落实确认企业在每月15号前应完成的一切财务记账、抄税、报税及扣税任务,不发生企业因遗忘而造成企业的税控抄税及扣税出现延迟,从而影响企业税务信用评级。  

二、可靠性原则  

要求对企业的财务计算应当以实际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为依据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如实反映符合确认和计量要求的各项会计要素及其他相关信息,保证会计信息真实可靠、内容完整,做到企业账务清晰可查。  

三、相关性原则  

会计信息是否有用,是否具有价值,关键是看其与使用者的决策需要是否相关,炫园将每月与企业主交流企业账务情况,尤其是会计初期的财务建设,必须符合企业主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提供企业财务建设规范建议。  

四、可理解性原则  

对企业提供的会计原始凭证资料进行账务处理以及纳税申报后,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解释财务报表的情况,让企业负责人真正了解自身企业的财务状况。  

五、可比性原则  

(一)企业自身在不同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的比较  

为了便于企业负责人在对财务报告的使用中了解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的变化及趋势,比较企业在不同时期的财务报告信息,全面、客观地评价过去、预测未来,从而做出会计决策。会计信息质量的可比性要求同一企业不同时期发生的相同或者相似的交易或者事项,应当采用一致的会计政策,不得随意变更。我公司会在各个年度的财务报告中告知企业,使企业负责人更好的了解对比企业每年的财务状况。  

(二)与同行业内企业之间的在同一会计期间内的财务状况比较  

为了便于投资者等财务报告使用者评价同行业内企业之间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的进行比较,会计信息质量的对比性要求不同企业同一会计期间发生的相同或者相似的交易或者事项,应当采用规定的会计政策,确保会计信息口径一致、相互可比,以使不同企业按照一致的确认、计量和报告要求提供有关会计信息。我公司会在财务报告中解析不同企业在税负率及资产负责率之间的对比性,使企业负责人可以更精确的参考判断企业自身的财务健康程度,以作对比。  

六、实质重于形式原则  

实质重于形式要求企业应当按照交易或者事项的经济实质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不仅仅以交易或者事项的法律形式为依据。企业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在多数情况下,其经济实质和法律形式是一致的。但在有些情况下,会出现不一致。比如企业按照销售合同销售商品但又签订了售后回购协议,虽然从法律形式上实现了收入,但如果企业没有将商品所有权上的主要风险和报酬转移给购货方,没有满足收入确认的各项条件,即使签订了商品销售合同或者已将商品交付给购货方,也不应当确认销售为收入。 

在此,如果企业不确定商品完全已经销售给对方的情况下,炫园公司建议企业应该谨慎开票,因为目前上海税务主要计量企业的销售收入是以企业开票为准。  

七、重要性  

重要性要求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反映与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有关的所有重要交易或者事项。  

在实务中,如果会计信息的省略或者错报会影响投资者等财务报告使用者据此作出决策的,该信息就具有重要性。重要性的应用需要依赖职业判断,企业应当根据其所处环境和实际情况,从项目的性质和金额大小两方面加以判断。  

八、及时性  

及时性要求企业对于已经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应当及时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不得提前或者延后。会计信息的价值在于帮助企业所有者作出经济决策,具有时效性。在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过程中贯彻及时性。  

(一)、是要求及时收集会计信息,即在经济交易或者事项发生后,及时收集整理各种原始单据或者凭证。  

(二)、是要求及时处理会计信息,即按照会计准则的规定,及时对经济交易或者事项进行确认或者计量,并编制出财务报告。  

(三)、是要求及时传递会计信息,即按照国家规定的有关时限,及时将企业财务报表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及时性相当重要,因为上海实行金税三期以来,已经对各企业建立了信用评级报告,如财务相关未能及时申报至税务机关,将影响企业的信用评级,从而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

炫园企业文化-客户第一-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炫园的服务理念:

成为企业恒久信任的服务外包伙伴,为客户真正打造「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炫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炫园注册公司政府直招,无需条件上海注册公司既可享退税政策,炫园承诺:由炫园注册的企业,炫园将全程为企业办理财政退税服务,切实为企业落实财政扶持退税政策。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