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飞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影响力之作:上海鸿宝物流信息园的投资方、快鸟同城配送投资方

法定代表人:朱蓓蕾

公司注册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金山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500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0年01月

注册公司行业:上海物流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海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陆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普通货运,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除危险品),装卸服务,建筑装潢材料,汽摩配件,五金交电,木制品,日用百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建筑工程,从事货物进出口与技术进出口业务。

飞升国际物流朱总发表公司登录新三板后的演讲感想-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和你们炫园企业登记代理公司合作也快7个年头了,我们公司在上海扎地生根由小变大,期间你们炫园公司真的是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不仅是代理记账和注册公司方面给我们提供帮助,更是在我们公司需要各种资源的时候,你们总是可以给我们介绍提供各方面的资源,我们公司的网络、物流系统搭建,你们都积极的帮忙寻找相关的资源,这一点,我很佩服你们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资源整合能力。我支持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上海注册公司和上海代理记账事业。

                                                                                                                                 ——朱蓓蕾

炫园特别鸣谢:能和朱总合作七个年头,是朱总对我们的信任以及肯定,是我们公司莫大的荣幸。我们见证了上海飞升国际物流的步步壮大,登录新三版,以及飞升国际物流投资建立的上海鸿宝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以及即将展开的快鸟同城配送业务,各个项目都在上海物流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飞升国际物流已经成长为了一家在上海不可忽视的物流企业,在此祝朱总的公司步步高升、更上一层楼。另外,想成立物流公司的企业主,我公司有大量的物流公司注册案例,想了解炫园成功注册的物流公司案例,可向炫园客服咨询或者电话咨询我司。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TOMASTER明日大师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