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工商与税务资讯Business and tax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工商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商资讯 > 上海启动企业名称登记网上预审改革试点政策(炫园解读)

上海启动企业名称登记网上预审改革试点政策(炫园解读)

文章来源: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日前,炫园上海公司注册顾问了解到上海市在浦东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启动企业名称登记改革试点,推动企业名称登记透明化、智能化、便利化。

据上海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处负责人介绍,历年来,已经通过审核程序却因各种原因逾期失效或未曾使用的名称字号挤占企业名称资源,为最大限度地提高名称登记中字号检索、上报、审批速度,上海市工商局将此类名称字号汇集成可选用名称库,目前总量达6万条。

企业名称登记网上预审流程图-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率先在浦东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开放企业名称库,全面实现“我的名称我选择”,同时大幅简化登记程序,提升企业名称登记的便利化程度。据悉,推行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制度,任何申请人可以登录市区两级网上政务大厅和上海市工商局等多个线上申报入口,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项下,按照名称构成所需的“行政区划+字号+行业表述+组织结构形式”四部分,提交想选用的任何字号,符合申报要求的可在线即时申报,审核不通过的工商系统会在线直接提示,审核完成后系统将自动推送短信告知申请人审查结果。如核准名称的企业拟登记经营范围中不涉及前置行政审批,申请人可凭名称申请号直接进入网上登记系统进行实体登记。

“我的名称我选择”并不等于想叫啥就叫啥。考虑到企业名称登记的特殊保护需求,网上申报企业名称时,若涉及已存在名字或驰(著)名商标、知名字号等情形的,系统会出现提示、警示条目,以加强对特殊字号使用的把关。同时,企业名称登记改革将进一步支持自贸区企业率先使用特有或创设性行业表述,对属于新兴行业(业态)、特殊企业名称、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六大服务领域开放、政府重点项目等方面的企业名称,将保留线下申报通道,支持鼓励新兴行业(业态)发展。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市老牌工商注册代理企业,公司组建于2007年,十多年专业代理注册上海公司经验,提供上海公司注册、内资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物流公司注册、文化传媒公司注册、三类医疗器械注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上海食品公司注册、专业疑难名称注册、特殊许可办理、个体工商户注册及上海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累计代理注册各类公司企业3500余家。提供的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规范透明,同时保障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特殊行业出照快,免费提供注册地址。欢迎垂询!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上海注册公司官网:http://www.zcgs-xy.com/ 咨询电话:18601662047 18621732401 021-57728112

返回新闻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