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浩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浩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浩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浩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朱广宏

公司注册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50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6年01月

注册公司行业:上海投资公司注册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咨询均除经纪),实业投资,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

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浩毅资产管理办公室风采展示-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是做资产管理投资的,涉及到放贷等各种金融业务。在2016年1月初的时候,当时我们办证并不急,只是简单的在网上咨询了一下他们炫园代理,但是当炫园企业代理的注册顾问得知我要注册的是资产管理公司的时候,他们就主动打电话和我们讲解,告诉我们工商放出消息在近期很可能停办投资公司。当时我们也没太在意,觉得政策应该没这么夸张还不让注册了,因为当时快过年了,本打算年后再注册。但是鉴于炫园代理的注册顾问不厌其烦的和我们讲解,我们也就先注册了。过了年后,果然新政策很快下来工商规定带有投资性质的公司取缔不能注册了,听到这消息时我们很庆幸,因为如果当初不是炫园企业代理的注册顾问不厌其烦的和我们讲解,我们很可能已经错过了注册投资公司的末班车,我们对炫园代理的专业程度相当佩服,代理记账也都在炫园代理这里做了。在此感谢当初炫园的唠叨,让我们赶上了注册投资公司的末班车。我愿意支持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上海注册公司和上海代理记账事业。

                                                                                                           ——朱广宏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朱广宏先生对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认可,您的肯定认可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事业感到骄傲,也庆祝你赶上了注册上海投资公司的末班车,因为最终决定注册的是你自己,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工作,希望上海浩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生意兴隆、事业蒸蒸日上。再次感谢您对我们代理服务专业的肯定。

另外:虽然现在上海金融信息公司注册被工商限制,但是还是有方案可注册相关金融类公司,想注册投资金融类公司的企业主可咨询炫园客服小窗,或者电话咨询炫园,炫园注册公司保证出执照成功后再付款,免企业主担心付款后证照办不下来的后顾之忧。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 上海港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