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市老牌工商注册代理企业,公司组建于2007年,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计的一家以上海公司注册、上海代理记账为主的登记代理机构,公司服务客户超过3500家,成为上海规模较大的企业注册代理机构,系浦东新区企业注册代理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整个上海市,由一批高学历、高素质及经验足且在上海注册公司领域内具有一定造诣的专业人士组建而成,是上海知名的企业登记注册的代理机构。公司十分理解在中国组建公司在成本和时间上的耗费是一大制约因素,因此,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的是,炫园可为您完成注册所需的所有文件与手续的审批,为您节省下宝贵的时间,这样您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范围内将公司组建成立,使您更多更有效率的运行您的公司业务。

上海公司注册-代办-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A、工商业务:  

1、企业工商注册登记(内资企业、外资企业、分公司、香港公司、个人独资、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  

2、公司变更(包括增资、减资、名称、地址、法人、股东、经营范围等工商变更)  

3、营业执照注销、年检、遗补登报  

4、注册资金增资手续  

5、办公场地租赁  

6、挂靠地址服务  

7、特许批文办理(消防、卫生、环保、医疗器械、食品流通经营许可、酒类经营许可、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文化传媒经营许可、国际货代、广告登记、进出口权等)  

B、财税业务:  

1、代理记帐、纳税申报  

2、代理税务登记、变更、注销  

3、各种发票咨询  

4、申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5、减免税申请  

6、清理企业旧帐、乱帐、整帐,设计会计制度、出具财务情况说明  

C、审计业务:  

1、验资报告  

2、会计审计报告  

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告  

4、工商年报  

D、知识产权业务  

1、商标文字、LOGO设计、申请、转让  

2、专利申请  

3、知识产权纠纷、侵权诉讼、维权等知识产权事务  

E、投融资业务  

1、个人融资贷款业务  

2、企业融资贷款业务  

3、代办汽车按揭服务  

4、房产按揭服务  

F、管理咨询业务  

1、线上、线下渠道营销策划  

2、项目投资策划  

G、律师服务  

1、公司章程及股权结构咨询  

2、法律风险及纠纷咨询  

3、维权服务  

H、企业反税财政扶持

经济园区免费提供注册地址,企业可享实地注册异地经营的便利;区域高额的返退税政策:“当月纳税,季度返税”,实现实质高效的返税扶持政策。营业税按实缴额返45%返还企业,增值税按11%返还企业,企业所得税按15%返还企业,为企业获得更大的利益,切实减免企业的税务成本!选择在炫园注册的最大优势:在炫园注册的企业将由炫园全程负责办理企业的反税退税工作。  

炫园的服务理念:  

成为企业恒久信任的服务外包伙伴,为客户真正打造「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炫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