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注册案例case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上海溢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客户注册案例> 上海溢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溢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简介

公司注册名称:上海溢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霍宗山

公司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公司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公司注册

注册资金:2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5年4月

注册公司行业:注册上海教育培训公司

经营范围: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各类广告,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翻译服务、礼仪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文化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工艺品的销售。

溢分教育教室展示-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我们公司是做教育咨询的,提供教育培训领域内的各方面资源服务,前期我们在网上各方面了解到上海教育培训公司注册很难办理,正当为了办证一筹莫展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经过和他们的沟通,然后又到炫园公司实地确认,最后通过炫园企业登记代理的办理策划方案,成功办理下了来证件。现在我们公司业务都正常有序的开展了,也做的有了一定的规模,在此期间炫园代理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现在代理记账也都交给炫园公司做,我们非常满意炫园的服务,在此谢谢了。我们支持上海注册公司和上海代理记账选择炫园企业登记代理。                                                                                                                                                                                                                                  ——霍宗山

炫园特别鸣谢:感谢霍宗山老师对炫园的支持,能为霍老师提供服务我们很荣幸,看着霍老师的教育事业从小开始一步步做大,我们为你感到骄傲自豪,也为自己可以给你提供帮助感到自豪。在此,希望霍老师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可以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我们将与霍老师及你们的团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返回产品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