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园Logo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Enterprise Registration Agent Co.,Ltd
扫描二维码加炫园微信客服-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 站点地图 021-5772 8112

工商与税务资讯Business and tax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联系人:林经理

座机:021-5772 8112

热线:186 2173 2401

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906室(中山公园地铁站5号口)

工商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商资讯 > 公司变更基本要求

公司变更基本要求

文章来源: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公司变更设立登记事项,应当向原公司登记机关即公司设立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但公司变更住所跨公司登记机关辖区的,应当在迁入新住所前向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受理的,自原公司登记机关将公司登记档案移送迁入地公司登记机关。未经核准变更登记,公司不得擅自改变登记事项。

返回新闻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炫园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经理     邮箱留言:252077519@qq.com     热线:(林经理)18621732401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277号24号2301室(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